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控制糖尿病的方法

控制糖尿病的方法

概 述

現在,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其實這是一種很難根治的病,一旦患有此病,就遠離不了,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控制血糖,無論血糖高低,都要控制到標准的狀態,這樣我們才會遠離病痛。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增加活動量,或者嘗試更多的鍛煉,一般同伙鍛煉都會更好的控制血糖,比如,晚飯後可以散步半小時左右,只要能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的改善血糖升高,也可以減輕體重。

2增加無糖液體的攝入,如果人體缺水也會引起血糖升高,所以,我們不能渴了才喝水,要按時的補水,當吃過含糖量過高的食物後,也可以用水沖淡血糖,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含糖量高的食物。

3如果過於積極的治療其他疾病,比如感冒,感染等等問題,也會引起血糖升高,糖尿病比較嚴重,如果引起並發症,威海更大,所以,我們不僅要注意飲食,還要常鍛煉。

注意事項:

患有糖尿病或者血糖過高的人,盡量不吃含糖量過高的食物,以免血糖更高,還要加強鍛煉,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平時多喝水也會有很大好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