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老年糖尿病要注意些什麼呢

老年糖尿病要注意些什麼呢

概 述

很多老人到了老年就很容易的糖尿病,那麼老年糖尿病要注意些什麼?我把我自己從醫院雪來的一些小知識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幫助你。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一些老年的糖尿病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一些含糖多的食物,像冰糖,餅干,或者是糖果都不要吃,因為這些都會加重你的病情的的。

2期一些老年的人到了老的時候就不把喜歡運動,老是呆在家裡,時間久了不僅會的糖尿病還會的高血壓的,因此將老人一定要多運動,多散步,多單太極拳,這些對你的健康很重要的。

3最後一些老年人一定要保持一顆健康積極的心態,這樣你的病情也會很快的恢復的,還有就是在自己的飲食上面要做做功課了,多吃一些清淡的,無毒無刺激的食物。

注意事項:

最後,就是要適當的加強鍛煉身體啦,適合老年人糖尿病的運動有:慢跑,散步,或是老人打打太極拳也是很好的項目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