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早期症狀

糖尿病早期症狀

概 述

眾所周知,糖尿病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一種特別常見的病。這個病有可能是因為遺傳,或者是因為身體裡激素分泌的問題,還有可能是自己平時飲食不注意進食的糖分太多了,就引起血糖過高。持續高血糖對身體各個部分都有很大的影響。嚴重的話就會引起昏迷。所以得了糖尿病的患者,可就只能看著甜食流口水了。我們一定要正確的對待認識糖尿病。首先從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開始,這樣才可以早發現早采取措施。下面說說糖尿病早期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就是下肢會出現一些異常感覺,比如說下肢會發涼或麻木感。有時腿部肌肉還有可能會出現抽筋,這時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要是在體內不缺鈣的情況下出現,就要注意是否是糖尿病了。

2糖尿病的另一症狀,就是會出現運動後有疼痛感,或是說走路時間長了,腿部也會出現痙攣性疼痛感,但是一般是休息之後會好轉,可是再走又可能會出現疼痛,一般這種疼痛是出現在小腿,但是腿部的任何部位也都有可能出現疼痛感。

3還有的就是膚色的改變,比如有時下垂時足部呈紫紅色,還有夜間發生疼痛,但是在肢體低垂或輕微活動後,疼痛就會減輕,這個情況可能是發生了血管病變,這時患者就一定要應及時就醫,要不然會有早期慢慢進入壞死。

注意事項:

上面所說的就是早期糖尿病的一些症狀,糖尿病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時刻注意自己的病情,要是發現有以上有一些症狀,就一定要及時就診檢查,這樣才可以及時控制病情的發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