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2型老糖友小心運動閃了腰部

2型老糖友小心運動閃了腰部

概 述

我自己是一個有糖尿病的人,而且我的糖尿病其實已經惡化成了二型的糖尿病。因為糖尿病的關系,所以經常感覺到任很疲憊,沒有精神。更加糟糕的是皮膚也變得很差,一旦有有點兒破損,就很難好。我去做了眼底方面的檢查,還有糖尿病的眼底病變。我的心裡很擔心,昨天運動的時候,我這個2型老糖友小心運動閃了腰部,到底要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2型老糖友小心運動閃了腰部,那麼不可以隨隨便便吃藥和熱敷哦。那麼這個還是建議糖尿病病友需要去正規的醫院裡面仔細檢查,必要的時候需要走骨頭的核磁共振經常,以免發生椎體壓縮性骨折。

2老年糖友,不僅僅需要適度的運動哦。而且這個時候的病人在運動時一定要注意保暖,需要保護自己的腰部。而且糖尿病的病人可以吃一些低糖的食物哦,糖尿病病人可以吃一些南瓜粥。

3太難病人不可以做跳高燈劇烈運動。這個時候2型老糖友小心運動需要適度哦,可以散步,或者選擇太極拳。而且在運動之前一定需要認認真真做好熱身運動,那麼才不會閃了腰部,痛苦不堪。

注意事項:

這個時候的病人在運動時一定要注意保暖,需要保護自己的腰部。而且糖尿病的病人可以吃一些低糖的食物哦,糖尿病病人可以吃一些南瓜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