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在夏季應該怎樣運動?

糖尿病患者在夏季應該怎樣運動?

概 述

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吃的越來越好,患有慢性病的人群也隨之增多了,周圍的生活裡有不少人都有慢性病,糖尿病是慢性病的一種,我父親就患有糖尿病。對於在夏天糖友們該怎麼合理運動,我父親積累了不少經驗,現在我來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父親說很多糖友由於夏天天氣炎熱而變得不愛運動了,其實這是不對的,糖友夏天也要堅持適量運動,來保持良好的狀態,可做的運動有:慢跑、游泳、打太極等有耐力的運動。

2其次,運動時要注意運動強度和時間的控制,如果心率過快,就應該降低些強度,身體保持在微微出汗就行,這時人會感到輕松愉快。

3最後,做完運動之後要及時補充水分,假如運動過後或者運動過程中有發現身體不適要及時停止運動,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實在不行要立刻趕往醫院就醫。

注意事項:

運動要因人而異,糖友可根據自己的年齡、病情等選擇合適自己的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