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早期有什麼樣的症狀?

糖尿病患者早期有什麼樣的症狀?

概 述

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換上了糖尿病,尤其是以中老年患者居多。我查閱了一些資料,為大家總結出出奇的幾點症狀,希望大家能夠學習。

步驟/方法:

1飲水的增加。因為糖尿病患者每天排除身體的尿液要高於正常人,所以很容易造成身體水分的流失,所以要靠不斷的飲水來補充體內流失的水分。

2明顯感覺體重有下降的趨勢。由於患者體內的葡萄糖成分不能被很好地吸收和利用,造成了體內脂肪和蛋白質的加速消耗,從而使得體重下降。

3視力下降,看東西的時候,時間長了會覺得特別模糊,而且眼睛很容易疲勞,會有酸脹的感覺。這個就是糖尿病引發的視神經功能性障礙。

4飯量增大,由於病人體內的葡萄糖不能被吸收和利用,而且排尿次數增加,身體營養物質很快就會被消耗和排出體外,造成食欲亢進,不斷的進食。

5很容易勞累。由於體內的葡糖糖不能被吸收利用,就不能得到葡萄糖釋放的身體所需要的能量,所以很容易疲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