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我們重視的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我們重視的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一般身體弱的人就會出現疾病,而然身體好的人要是不注意的話,患上病也是很容易的,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病就已經來到了,當出現問題時才知道了,一擔患上糖尿病我們就要重視一下,那麼,哪些是需要我們重視的糖尿病的症狀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2、疲乏:患者由於體內糖、蛋白質、脂肪的三大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脫水,電解質失常,故易感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組織修復和抵抗力降低。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皮膚搔癢:糖尿病人在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皮膚搔癢。女性病人,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都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溫馨提示:以上專家介紹的這些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希望患者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希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男女糖尿病早期症狀各不同

嘴唇干燥、蒼白:嘴角干燥、發炎,可能是缺乏鐵質的征兆,但也可能是糖尿病的病征。西方有醫學專

妊娠糖尿病人早期症狀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妊娠糖尿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