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常見的六個症狀你知道嗎!

糖尿病常見的六個症狀你知道嗎!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常見的症狀,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這對患者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常見的6個症狀你知道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疲乏無力: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的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2、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3、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糖尿病常見的六個症狀你知道嗎

  4、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朦、失明等。

  5、性功能障礙: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6、最典型的糖尿病症狀三多一少。

熱門圖文
微血管病變是糖尿病心髒病特異病變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副主任醫師楊曉晖博士最近完成的一項科研證明:心髒病微血管病變是早期

女性糖尿病人的特殊症狀是什麼

現在很多的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會有很多的特殊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