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選擇運動的時間和地點?

如何選擇運動的時間和地點?

概 述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知道鍛煉可以健康身體,可以預防許多種疾病發生,可以增強人們的體質,但是如果選擇運動的時間不對,不知道飯前什麼時候運動,飯後什麼時候運動,不能掌握運動的確切時間,這樣不但對身體健康不能起到一定的效果,而且會有一些反作用,所以對於吃飯後多久可以運動,對於健康身體確實非常重要,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飯後多久可以運動。

步驟/方法:

1飯後多久能運動,是大有講究的,如果吃飯後運動鍛煉的時間不正確,對於大家的身體健康不但不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且會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例如一般的散步走路廣場舞,太極拳等輕度的運動,可以在飯後,半小時,或者是一個小時可以進行。

2吃飯後運動一定要按照時間來進行,特別是一些慢跑減肥操,可以學騎自行車等中度運動,一定要掌握好時間,可以在飯後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進行,如果這些運動吃過飯及時的進行,對於身體的健康是不能起到一定效果的。

3特別是一些長跑跳繩踢足球,打籃球等高強度的運動,更要掌握好飯後的時間進行,這些運動使你在飯後兩個小時至三個小時時才能進行,如果提前進行,由於剛吃飽,再加上強烈的運動,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

注意事項:

飯後什麼時候運動一定要掌握好,如果掌握不好飯後什麼時候運動,不但不能達到運動的效果,而且直接影響到了人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吃過飯進行運動,一定要掌握好吃過飯什麼時候鍛煉才能達到健康的目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