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預防糖尿病眼病

怎麼預防糖尿病眼病

概 述

糖尿病不單單是只有糖尿病,糖尿病還有很多並發症的現象,所以說我們不僅要治糖尿病,還要注意它平時的一些小症狀,那麼就可以看看小編了解的我們應該怎麼預防糖尿病的眼病的問題。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病人一定要嚴格控制自己的血糖還有血壓,血脂這三種東西,不要成了三高了,就很危險了,而且還要注意降低這三種東西,應該多吃一些蛋白質的東西,不要吃太多含脂肪高的食物,就可以預防眼病了。

2其實,平常用眼有一會的時候,就應該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一下,就算是沒有糖尿病,平常用眼睛也要多注意休息,所以,如果累的話,可以多做一下眼保健操,讓眼睛多休息休息,糖尿病人如果眼睛累的話,會更嚴重,所以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3其實,平常可以經常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視力問題,不要以為眼睛是小問題,糖尿病的並發症都是很危險的,如果單單是糖尿病,還沒有那麼麻煩,最麻煩的是有並發症,所以一定要注意去檢查視力,所以要注意休息。

注意事項:

如果眼睛出了問題,感覺模糊或者疼的話,一定要趕緊去醫院檢查了,不要拖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