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可以吃哪些水果?

糖尿病人可以吃哪些水果?

概 述

我有一位鄰居老奶奶,她一直有糖尿病,有時候看她不知道買些什麼東西帶給她吃好,後來我的醫生朋友告訴我可以帶一些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現在我來和大家說說。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可以吃一些含糖量較低的水果,例如櫻桃、火龍果、柚子等水果,雖然這些水果可以吃,但是病情不穩定的情況下要特別注意,吃過之後可以測量一下自己的血糖。

2杏子也是糖尿病人可一吃的一類水果,因為杏子可以調節血液循環、穩定血脂、保護人體的心血管,所以吃了,對穩定血糖是有一定作用的。

3糖尿病患者還可以吃一些石榴,石榴可以預防因為糖尿病引起的的心血管病,可以降低得心血管病的風險。而火龍果是比較適合適合年紀大的糖尿病患者及有一定時期這個病情的患者食用。

注意事項:

病情不太穩定的患者在吃過水果之後一定要及時測量血糖值,降低風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