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腳底按摩的注意事項

糖尿病腳底按摩的注意事項

概 述

我有一個鄰居患有糖尿病,目前的情況也不是很嚴重,所以除了平時到醫院進行治療之外就是自己在家按摩,控制飲食等方法進行治療。那麼糖尿病患者在進行腳底按摩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步驟/方法:

1在進行腳底按摩治療的時候,還應該注重飲食上的調節,飲食調節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是非常有作用的。還有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來改善自己的情況。

2如果發現有糖尿病足等病變出現的話,應該停止進行腿部按摩,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治療。防止病情惡化。

3在按摩的時候配合明天晚上睡前泡二十分鐘左右的熱水腳,這樣可以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按摩的效果就會更好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