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主要的症狀?

糖尿病的主要的症狀?

概 述

糖尿病我們都稱這個病為富貴病來的,因為患上了這樣的一個病的人一定要很注意不能過度的勞累,也不能干很多的事情,所以這樣會導致很多的人覺得自己是廢人一個的感覺,會導致他們出現自卑的現象,所以預防也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就告訴大家一些這個病的一些症狀。

步驟/方法:

1如果在生活中你出現了比平時多尿、而且會吃很多喝很多,也有按時的吃飯,可是會經常很餓的現象,而且身體也是不斷的消瘦,這個也是這個病的症狀。

2而且會出現頭昏、頭暈的的現象,全身無力的感覺,特別是在午餐或者晚餐前的時候會出現很明顯的低血糖症狀,會伴有頭暈的現象。

3還有就是患有這個病會出現尿中泡沫增多,或者是出現蛋白尿的現象,而且消化功能會出現腹瀉和便秘的現象,也會出現性功能障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