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腳底按摩療法

糖尿病患者腳底按摩療法

概 述

糖尿病是現在的一種多發病,和慢性病,患有糖尿病的話,是非常麻煩的,那麼我們自己在家怎麼對糖尿病進行調理呢?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中醫認為腳底是多種筋絡的匯集處,含有眾多的穴位,所以對腳底的按摩對於某些疾病的恢復是有一定作用的。

2一般在進行腳底按摩的時候從腳趾按摩到小腿,對於有一些重點穴位存在的部位,應該適當的多按摩幾下。

3在按摩的手法上應該要具有一定的力度,這樣才會有效果,但是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一般每天一次,一次在半小時左右,在按摩之後適當的喝一些溫開水是有益於身體健康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