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血糖7.0是糖尿病嗎

血糖7.0是糖尿病嗎

概 述

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身體有些乏力,但是這段時間工作比較繁忙,所以說當出現了這種症狀的時候我一直都認為是自己工作比較勞累的原因造成的,可是時間長久之後,這樣的症狀不僅沒有得到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了,並且這段時間我的食欲大增,可是身體卻越來越消瘦,這樣的現象讓我不得不引起重視,還真是有可能是血糖升高的現象,雖說給自己測試了一次血糖,血糖測出來之後發現是7.0,不知道這個指數到底是怎麼回事,那麼血糖7.0是糖尿病嗎?

步驟/方法:

1你的血糖7.0的話要考慮到這是飯前還是飯後?如果是在飯前城市7.0的話,那麼要考慮是糖尿病,因為飯前血糖不能超過6.0。而飯後的血糖不能超過9.0,所以說一定要在飯前飯後測試准確。

2如果發現自己是糖尿病的話,那麼才能夠做到及時的治療,當自己也不能確診的情況下,最好是選擇到醫院做檢查,通過血常規就能夠判斷出患者是否有糖尿病,有的話那麼要及時的服用治療糖尿病的藥物。

3當血糖升高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運動,適當的運動是可以降低身體的肥胖程度,很多人身體過度的肥胖很容易造成糖尿病,所以說身體肥胖的現象一定要控制,期間吃的食物也不能選擇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注意事項:

當治療糖尿病的時候情緒一定要放松,這種糖尿病雖然說無法根治,但是如果在後期做好了保守治療,一些改善也非常的到位,那麼並發症是很少出現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