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最好

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最好

概 述

那天和單位同事領導一起去醫院做健康查體,我和我們部門的副總一起,她今年不到60歲,身體看著挺好的,可是查體查出說她有糖尿病,最好去醫院看看,並且還告訴我們,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

步驟/方法:

1杏,雖然大家都覺得吃杏對身體不好,可是杏對於糖尿病患者卻是一種不錯的水果,因為杏所含的成分,可以改善人的血液循環、並且還可以調節血脂,更有保護血管的作用。

2櫻桃,眾所周知,櫻桃的天然營養成分最多了,對於糖尿病人更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櫻桃可增加人體內部胰島素的含量,而糖尿病人體內最缺的就是胰島素,所以要多吃櫻桃。

3草莓和山楂,糖尿病患者吃草莓的好處就是,草莓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而山楂的作用就是,可以有效地預防糖尿病血管並發症及其他的疾病發生,所以這兩種水果都是不錯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上一定要加強注意,這樣有利於疾病的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