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保護視力的要點

糖尿病患者保護視力的要點

概 述

糖尿病的患者在晚期會發生眼部的病變,所以要提早開始預防視力的下降和眼部的病變。我父親就是有糖尿病,在我們的精心護理下,他現在的視力扔保持在較好的狀態,下面把我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控制血糖平穩,減少血糖波動 血糖大起大落,特別是嚴重的血糖太低會導致眼睛的病變發生。醫生告訴我他的有些患者因為對疾病的不了解和恐慌,要求醫生趕緊把血糖降至正常,結果就會導致患者的視力很快就下降了,所以血糖水平的不穩定對眼部造成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2根據眼部病情決定隨診間隔時間 糖尿病患者要想保持良好的視力,應定期去醫院找專業的眼科醫生進行檢查,千萬不能圖方便只去眼鏡店檢查一下視力,還要去醫院讓醫生看看你眼睛其他功能有沒有受到損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