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治療時容易陷入哪些誤區

糖尿病治療時容易陷入哪些誤區

概 述

現在在中老年人群中經常見到的一種疾病就是糖尿病,這種病只要控制得好對我們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但是如果控制得不好的話,那給患者帶來的影響可是相當大的,特別是在治療的時候,很容易陷入一些治療誤區,那麼有哪些誤區呢?現在來看看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有一個明顯的特征就是肥胖,的確肥胖對我們的身體不好,但是並不代表減肥成功就不會讓自己患糖尿病,雖然我們是需要控制體重,但是更生要的是,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更多的注意。

2打胰島素也是糖尿病患者每天必須進行的一個項目。胰島素是控制血糖的一個非常有效的藥物,但是如果自己的血糖穩定的話,沒必要天天打胰島素,因為患者還是需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胰島細胞,如果胰島素打太多,對自身的胰島細胞是有影響的。

3糖尿病患者除了要控制飲食以及打胰島素之外,還有一些藥物也是需要服用的,特別是一些降糖藥,但是它只是降低血糖,對於其它並發症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的,所以不要以為降糖藥就是萬能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只要自己積極治療,對它的知識懂得更多一些,那麼患者受到的痛苦肯定也會少一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