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友在飯後避免做哪些事情

糖友在飯後避免做哪些事情

  糖尿病患者堅持血糖安穩通常經過正常的進食和飲食總量,有的在吃飯時有些患者操控的極好,可是飯後有時候不由得會吃點生果、喝些茶等,這些在飯後進行能夠嗎,會對糖尿病患者的病況有影響嗎?

  一、忌飯後吃生果。一直以來飯後吃生果有助於消化是公民的一致,那麼,飯後啥時間吃水果對比好呢?實際上餐後立刻吃生果很簡單肚子脹氣,由於生果中含有果糖類東西,若被堵塞在胃中,可以構成脹氣,致使發作便秘。因此吃生果最好在飯後2-3小時,或飯後1小時。

  二、忌放松腰帶。有些人飯後喜愛松松褲腰帶,這樣也是欠好的習氣。由於它會使腹腔內壓降低,荷量添加,簡單導致腸梗阻和胃下垂。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在飯後避免做哪些事情

  三、忌抽煙。抽煙對身體損害極大,而飯後吸煙對人體的損害是最大的。這是由於人們吃晚飯,腸胃蠕動增強,血液循環加快,此刻人體吸收煙霧的可以處在“最佳狀況”,卷煙中的有毒物質更簡單進入人體,加劇對人體安康的損害。

  四、忌當即喝茶。喝茶有利於掃除體內的廢物,可是飯後當即喝茶也是欠好的習氣。這是由於茶能使食材裡的蛋白質成為不好消化的凝結物質。

  五:忌立刻洗澡。能夠飯後當即洗澡嗎,這對患者有啥損害呢?餐後沖澡,肢體體表的血流量會變多,腸胃裡的血流量隨之削減,從而使胃腸道的消化功用削弱。

熱門圖文
治療糖尿病要先了解其原因和症狀

事實上很多病人在治療上都存在一定的阻礙,而這樣的阻礙我們卻又無從說起,這主要是因為我們不是

做好糖尿病的預防保健工作!

糖尿病患者吃飯的時候不要暴飲暴食,很多的原因使得糖尿病的患病率不斷上升,患者接受糖尿病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