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手心發熱怎麼辦

手心發熱怎麼辦

概 述

有個朋友因為患有病尿病多年,近期感覺手心發熱,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看醫生查是糖尿病並發症,於是中醫科的醫生幫朋友,先做理療後再配合中藥內調,一周後手心發熱的現象沒有了,與此分享大粗共同討論。

步驟/方法:

1中醫科的醫生先是查看手上肘彎處即曲澤穴,有血管暴漲,而且血管內特別青黑,於是在該處用注射器抽出靜脈血管內的血20CM左右,當血抽出後,朋友產感到手心不發熱了。後中醫吩咐五天再做一次,二次朋友手心發熱 的現象就好了。

2後來醫生再配以中成藥消渴丸,每天三次每次三粒以內服降低血糖。同時要求患者多做適合自身的運動鍛煉身體。增強體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