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夏季糖尿病患者的注意事項(補充)

夏季糖尿病患者的注意事項(補充)

概 述

夏季可以說是一個充滿危險的季節,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更是這樣,一不小心就會脫水什麼的,可以說是非常危險的,所以必須要非常注意。

步驟/方法:

1要選擇好時間地點運動,比如說選有空調的健身房,時間呢就最好是早晨或者傍晚那種氣溫比較低的時候,進行一些強度比較合適的運動,否則是很容易出問題滴。

2每天要多檢查幾次,糖尿病患者夏天可能會感到不舒服,這個時候最好每天多檢查幾次血糖。因為夏天的高溫可能會讓血糖大幅度上升或者下降,因此最好准備充足的水和零食。

3要把胰島素放在干燥陰涼的地方。千萬不要放在溫度過高或過低的地方。比如說不要放進冰箱冷藏啊,更不要在太陽下直曬,否則都會讓胰島素變質的,那就會很危險了。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了,夏天的注意事項有很多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