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預防哪些並發症?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預防哪些並發症?

概 述

糖尿病是種很可怕的疾病。不僅難以治愈而且還容易引發許多並發症。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是因為沒有注意預防並發症而導致生命安全受到威脅。那麼得了糖尿病後需要注意哪些並發症呢?

步驟/方法:

1血管類疾病。當患了糖尿病後應該注意預防血管類疾病。比如心血管疾病,動脈硬化。建議患者在平時多吃一些可以軟化血管的食物,如西紅柿。

2冠心病。冠心病也是糖尿病患者經常出現的並發症。這種病對患者的生命安全造成了極大影響,所以必須重視。如果患者一旦出現胸悶症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以防患上冠心病。

3高血壓。高血壓也是一種對人體影響很大的疾病。常發生於糖尿病中期。建議患者在平時要養成經常量血壓的習慣,這樣可以避免高血壓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