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適合什麼樣的食物?

糖尿病人適合什麼樣的食物?

概 述

糖尿病人在臨床上主要表現為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症狀,中醫認為,通過食療可以幫助糖尿病人治療糖尿病,同時可預防糖尿病,下面推薦幾款食物,讓你在品嘗美食的同時,遠離糖尿病。

步驟/方法:

1五谷雜糧粥,推薦理由:清肺去燥,降脂降糖,適合糖尿病人食用!

2素燒冬瓜,推薦理由:眾所周知,冬瓜有通便利尿,消除水腫的功效,這道菜清素適口,而且消脂利尿,是糖尿病人的最佳素菜選擇。

3生大蕉黑眉豆煲豬橫利,推薦理由:大蕉可是尿糖相對降低,緩解病情。同時大蕉還對胃黏膜有保護作用,預防胃潰瘍,大腳中富含礦物質,對水鹽代謝的恢復極為有利。

4苦瓜炖豆腐,推薦理由:苦瓜中含有鉻和類似胰島素的物質,對降低血糖有明顯效果。它還能促進糖分分解,改善體內的脂肪平衡,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食療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