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是否能吃核桃?

糖尿病人是否能吃核桃?

概 述

核桃被人們譽為“萬歲子”、“長壽果”,顧名思義,吃了肯定會對人體健康有好處。那麼,糖尿病人吃了也沒有事嗎?

步驟/方法:

1最新研究證明,常吃核桃不僅可以減少人體內“無益”膽固醇的含量和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幾率,而且對糖尿病人來說也非常有幫助

2近年來,不斷有研究顯示,每天吃一點核桃可以降低血脂水平、減少炎症和改善血管功能等。這次由澳大利亞科學家進行的最新實驗再次證明,糖尿病患者每天堅持吃核桃可以將體內“無益”膽固醇LDL的含量降低10%。

注意事項:

吃核桃的方法:核桃絕不能暴食,必須逐漸地吃。第一天吃一顆,每過五天加一顆,到每天二十顆時止,周而復始。常吃能使人胃口大增,肌膚細膩光潤,須發黑澤,血脈流通,延年不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