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什麼樣的人容易患上糖尿病呢

什麼樣的人容易患上糖尿病呢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十分常見的慢性疾病,對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危害性都是很大的,很多人對於糖尿病的易患病人群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蔬菜吃的少的人。常吃米面,米、面裡面含有大量的葡萄糖、蔗糖等物質,體內血糖濃度會升高,不加以蔬菜粗纖維調節,血糖的過度成為糖尿病。

2一般肥胖的人患上糖尿病的幾率也很高。體內堆積較多脂肪,不加以運動排洩,會使身體血糖血脂增高,不利於健康。

3常熬夜或是體力活勞累的人,這個類群的人平日較為勞累,抵抗力差,多度的支出自己的體力,往往體力還未恢復就又繼續,因而容易患上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