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血糖不穩定應該怎麼辦?

血糖不穩定應該怎麼辦?

概 述

不要覺得血糖不需要重視,其實血糖要是過高或者是過低的話都可能會對身體有所傷害的,像是血糖如果說出現了忽高忽低的情況的話應該怎麼辦?血糖忽高忽低可以通過飲食來調解,以下就來看看血糖忽高忽低,該怎麼辦吧。

步驟/方法:

1平時一定要注意運動和控制飲食才行,而且必須要控制好體重才,過胖的話還應該減肥你。肥胖增加糖尿病的危險。少吃多餐,控制好飲食。

2可以通過飲食來進行改善,同樣含糖較高的食物還是應該少吃或者是不吃,少吃多餐,血糖不穩定建議不要吃水果。柚子,苦瓜有降糖的功效。

3如果說膽固醇的食物的話一定要多小心才行,而且一定要盡量減少食用。例如魚、蝦、蛋黃、肉類等。此外還要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早上也不要起很早或很晚,按時吃飯多活動身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