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患者應該怎麼選擇水果。

糖尿病的患者應該怎麼選擇水果。

概 述

我們樓上的張大爺自從被診斷患上了糖尿病以後就再也沒吃什麼水果,老伴不讓吃,孩子更不讓吃,張大爺每次去超市都看半天的水果。我看了都覺得可憐,其實糖尿病這種病也是可以吃水果的,為了廣大糖友的幸福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 病人是不能過多的攝入糖分的,所以建議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一些含糖量比較少的水果,比如說青瓜、西瓜、橙子、柚子 ,菠蘿、草莓、櫻桃等。

2對於一下含糖量稍高的水果比如說香蕉、石榴、甜瓜、橘子、蘋果等。 如果糖友的嘴實在饞了,是可以稍微吃一點的。

3對於那些含糖量特別高的干果和果脯是不建議吃的,比如說干棗、蜜棗、柿餅等干果,都是不能吃的,因為有可能讓糖友的病情加重,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注意事項:

另外含糖量特別高的新鮮水果,如紅富士蘋果等等含糖量特別高的,也是不建議吃的哦。 糖友們一定要多注意管住自己的嘴巴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