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常見的幾大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常見的幾大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兒童糖尿病現在已經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了,兒童糖尿病的出現就會有症狀隨著而來,糖尿病症狀帶來的傷害是很大的,患者要注意症狀危害,那麼,常見的幾大兒童糖尿病的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兒童患者同其他患者一樣也會出現明顯的三多一少,這些同樣是由於體內血糖濃度過高導致的。病程比較長的兒童患者經常會感到渾身乏力,精神狀況不如同齡人,並且生長發育也比同齡人慢。

常見的幾大兒童糖尿病的症狀

  2、酮症酸中毒是最嚴重的一種症狀,而且還是兒童發病時最先出現的症狀。病情出現惡化或者突然停止用藥都會誘發這種情況。年齡越是小的患者越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患病兒童會出現腹痛,食欲不振等症狀。

  3、還有一些兒童患者的症狀並不是很明顯,但是在進行檢查的時候會發現其尿糖也是會呈現陰性,耐糖量呈陽性,隨著兒童的生長發育,再遇到一些外界因素的刺激就會發病。

  以上內容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常見的幾大兒童糖尿病的症狀,大家是否都了解了呢。家長朋友們一定要注意觀察自己的孩子,一旦發現異常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診治,以免耽誤了孩子的生長發育,造成一生的遺憾。

熱門圖文
糖尿病抑制靠自己教育

日前,美國禮來公司與國際糖尿病聯盟(IDF)以及健康互動公司聯合推出的“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吸煙

糖尿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近些年,糖尿病的發病率增長非常恐怖,讓很多人都開始關注這種疾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