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檢查自己是否患了糖尿病

如何檢查自己是否患了糖尿病

概 述

現在糖尿病的發病率已經很高了,所以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首先要知道糖尿病是什麼症狀,才可以發現,這樣才能早期發現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那麼怎麼檢查呢?我總結了一些經驗,現在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是人們經常說的三多一少,這說明的是什麼呢?三多就是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如果你發現自己吃的喝的和尿的都變得,可能提示你了,同時體重和體力反而是下降的,這還是很具有特征性的。

2有些人比較特別,沒有上面典型的症狀,但是他很經常會有低血糖的表現,比如說平時在吃飯前總是會覺得頭暈,沒力氣這些感覺,也可能提示你有糖尿病。

3還有一些症狀是糖尿病的並發症,比如說皮膚總是很癢,還很容易長疖子,或者視力一下子下降了,這些都是糖尿病並發症的表現。

注意事項:

如果有上述症狀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