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治療的五個原則

糖尿病治療的五個原則

概 述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糖尿病這種疾病,糖尿病是一組多種原因引起的胰島素分泌缺陷或者是作用缺陷而導致的以慢性葡萄糖水平增高為特征的代謝,疾病群,淡定出碳水化合物外單的蛋白質,脂肪代謝紊亂,在臨床上多會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表現舊病還會引起多系統損害到腎髒,神經,心髒,心血管等組織慢性性,進行性病變而引起的功能缺陷及衰竭。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治療要強調早期長期綜合治療及治療方法個體化的原則,國際糖尿病聯盟提出糖尿病現在有五個要點,主要就是飲食控制運動療法,血糖監控藥物治療和血糖的教育具體治療措施以適當的運動鍛煉和飲食治療為基礎,根據病情選用藥物。

2治療糖尿病的時候在我們也是方面一定要控制好,少吃含糖量過高的食物,一定要測量好學堂多運動,吃飯的時候切記不能過快,而且吃飯要根據自己的飲食條件和計劃合理的應用,不要隨便改變計劃,這樣會影響我們控制血糖。

3糖尿病患者大多都是由於運動缺乏而出現的,大多數人都是相對來說體重比較重,而且,體積比較大,所以說我們可以通過一些運動來減輕我們的體重,從而控制我們蟹塘在於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測量好沒寫他,反正我們協調出現低血糖的症狀,這樣對我們身體也是不好的。

注意事項:

對於藥物治療糖尿病來說,一般是采用口服藥物治療和胰島素治療,口服藥物一是用於發生並沒有並發症的愛情糖尿病患者包括磺脲類和非磺脲類,對於胰島素治療適用於一型糖尿病和二型糖尿病飲食口服降糖藥物治療未能得到良好控制的人使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