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有哪些並發症?

糖尿病有哪些並發症?

概 述

我想了解一下糖尿病都有哪些並發症?我有一個同事他的父親是糖尿病患者,而且得了糖尿病已經有很多年了,現在每年都要住院2到3次,經常打點滴,現在出現的情況就是腳爛,一開始的時候我不知道這是因為糖尿病導致的,後來得知這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而最近我得知我的姑父也被診斷出患有糖尿病,我比較擔心,所以想了解一下糖尿病都有哪些並發症?

步驟/方法:

1糖尿病就是因為患者的體內胰島素相對不足從而引起的患者體內代謝紊亂的一種慢性的疾病,這種疾病在臨床上最主要的一個症狀就是三多一少,也就是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但是體重卻越來越輕。

2糖尿病對患者的最大危害就是它會出現很多的並發症。他會使身體的其他組織或者是器官,產生功能性的障礙。比如說有些患者就因為糖尿病的原因導致的失明,腎功能衰竭,還有的人會出現肢體壞疽。

3糖尿病對患者的心髒傷害也是非常大的,嚴重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患者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從而導致患者死亡,另外,現在臨床上發現,腦埂塞腦出血,這也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

注意事項:

由此可見,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而近些年來發現這種疾病的發病率特別的高,主要就是跟人們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只要少吃一點多運動一些就能夠有效的預防這種疾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