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需要注意什麼

糖尿病需要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者是胰島素作用障礙所導致的以高血糖為特征的代謝性疾病。往往很多老年人甚至青年人患有這個病,但是得了這個病後需要注意很多問題。下面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用。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不可以吸煙,吸煙有害健康,特別是對糖尿病患者更是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糖尿病患者需禁止吸煙。

2糖尿病患者平時要多加運動,多鍛煉,而且糖尿病患者要適當控制飲食量,禁止吃各種甜食的,可以多吃苦瓜。

3糖尿病患者要合理安排每日三餐,每餐都應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以有利於減緩葡萄糖的吸收。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勤加鍛煉,不可以吃甜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