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腎病預防措施

糖尿病腎病預防措施

概 述

姨夫常年應酬於飯局,身體也是過於肥胖,最近身體老是不舒服,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姨夫患的是糖尿病腎病,需要進行治療,平時還要注意保養,現在,姨夫經過醫生的治療身體已經好多了。

步驟/方法:

1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並發症裡常見的一類,也表明了患者全身性微血管發生了一定的病變。為了防止這種狀況的發生,患者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泌尿系統,盡量避免感染症狀的發生。

2為了糖尿病患者染上糖尿病腎病,患者平時還要注意控制自身蛋白質的供給,在進行蛋白質補充時,最好選用那種優質的動物蛋白質進行補充。

3糖尿病腎病患者在平時要注意控制血壓和血糖,平時飲食要保持飲用清淡的食物,以穩定自己的血壓,而血糖的控制可以保持自己病症的穩定。

注意事項:

糖尿病腎病不是一個小病,出現此類病症要及時就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