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眼病手術治療注意事項

糖尿病眼病手術治療注意事項

概 述

叔叔身體一直很好,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眼睛老是不舒服,身體也伴有陣陣不適,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是糖尿病眼病症狀,叔叔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最近身體已經變好了。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當患者染上糖尿病眼病,就意味著患者的糖尿病有點稍微的嚴重了,糖尿病眼病患者輕者視力下降,重者則會造成失明。出現這類疾病,一定要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2如果糖尿病眼病患者情節嚴重,需要進行激光治療,就可以在激光治療之後,再做白內障手術,當然,如果本身並不需要激光治療的話,而白內障症狀比較嚴重的話,也可以先做白內障手術。

3治療糖尿病眼病的最主要是的手術治療方法就是玻璃體手術治療,就是將玻璃體積血跟白內障並合,然後再進行白內障摘除玻璃體手術植入人工晶體,可以有效的治療玻璃體積血等糖尿病眼病症狀。

注意事項:

糖尿病眼病屬於比較嚴重的糖尿病並發症,所以出現這類症狀時,一定要去醫院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