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偏愛那些人?

妊娠糖尿病偏愛那些人?

概 述

妊娠高血壓主要發生在懷孕後的一些准媽媽身上,對於妊娠高血壓准媽媽應該還是不叫擔心的,海岸自己也會患上,但是哪些人更容易患病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是一些有糖尿病史的人,糖尿病大家都知道是具有遺傳性的,因此有遺傳史的孕婦,一定要注意。在不少孕婦看來,糖尿病只要控制糖的攝入量就可以了,這是妊娠糖尿病的誤區。預防和治療妊娠糖尿病,除了要管住糖的入口,還可以管住糖的出口。

2其次,一些高齡的產婦也是要注意的,主要是35歲以上的,據研究表明一般是年齡越大,妊娠糖尿病的幾率也就越大。

3另外,就是一些一般比較胖的人,主要是因為懷孕前的肥胖,會倒是懷孕期間的熱量攝入的過多,體重增加的比較快,一些胰島功能有缺陷的人,也是比較容易患上妊娠糖尿病的。

注意事項:

如果你在懷孕期間羊水過多,孩子比較大的,也要注意妊娠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