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最近發現我們街道好多人都患有糖尿病啊,糖尿病的醫治現在可還是世界性難題啊,沒辦法根治而只能控制,我很擔心我媽媽也會患上這樣的病,那麼糖尿病有什麼好的預防的方法呢

步驟/方法:

1要預防患上糖尿病,我們首先要從飲食下手,我們要少食多餐,不要一次性吃的過飽,避免血糖在身體裡面升高過快,平時的時候少吃一些含糖量較高的食物,而還要少吃肉,雖然肉含有較多的蛋白質,但是肉吃進去身體後也是會轉化成糖的,所以不宜多吃。

2如果家族裡面有人有糖尿病的,就更加要注意以防止得上糖尿病,我們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的食物,而且最好還要定期到醫院去檢查血糖,如果有任何異常就可以做好早期的治療,達到最佳效果。

3要養成正確的生活方式,生活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每天堅持鍛煉身體,好增強自身的身體素質,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就能夠很好的預防不會患上糖尿病了。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要是熬中藥喝的話,最好注意不要加入糖來調味,以免得不償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