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怎麼食療最好

糖尿病患者怎麼食療最好

概 述

從養生的角度來看,糖尿病患者最好的食療方法是“五谷雜糧”,因為糖尿病是免疫性疾病,是比較難以治愈的慢性疾病,那麼清淡的粥可以使血糖降低,更有益於身體的健康,那麼我們下面一起分享一下有關糖尿病患者的故事。

步驟/方法:

1我的叔叔已經60多數了,有20年的糖尿病史,雖然說粥很營養,但是所謂的“清淡飲食”治療不好反而會影響血糖,所以在叔叔一直堅持“五谷雜糧粥”兩年左右,現在的血糖非常的平穩,糖尿病沒有再犯。

2糖尿病的飲食用“五谷雜糧”粥額好處是有很多的谷制品,其中黃豆、黑豆、綠豆很好的搭配,就是糖尿病患者如獲似寶的財富,所以建議糖尿病患者可以嘗試一下,對病症絕對有好處。

3最後提醒大家的是,“五谷雜糧”雖然能對治療糖尿病有很好的效果,但是過猶不及,需呀一周一次就好,這樣對於血中的尿酸增高能起到很好的控制,並且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有針對性的素食治理。

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醫學上治療的難題,但是通過飲食和治療的方法搭配,就可以起到很好效果,唯一需要的是治療有針對性並且堅持不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