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不能吃什麼水果

妊娠糖尿病不能吃什麼水果

概 述

我的弟妹是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在懷孕你之前其實也是比較胖的那種女孩子,有一米五五,但是有一百三十幾斤。現在才四個月,卻已經到了一百七十幾的體重的了。很胖,而且很喜歡吃一些糖分比較高的食物。比如說燕麥啊,還有牛奶啊,糖果和巧克力也經常吃。今天去產檢的時候,說有糖尿病。那麼到底,妊娠糖尿病不能吃什麼水果??一起看。

步驟/方法:

1妊娠糖尿病不能吃糖分太高的水果。妊娠期糖尿病病人不可以吃葡萄和提子哦。因為這些水果中的糖分很高,而且裡面的含葡萄糖含量是比較高的,葡萄裡面的果糖其實吃進去以後,能使血糖升高。

2妊娠期糖尿病病人需要適度的運動哦。這個時候糖尿病人禁吃的食物其實很多。不僅僅不可以吃白糖、而且巧克力和紅塘其實裡面的葡萄糖和糖分都很高,那麼病人就不要吃,可以做孕期瑜伽。

3糖制甜食往往讓病人的糖尿病越來越嚴重起來的。所以在治療糖尿病的期間,病人不可以吃糖果、糕點哦。當然了,雪碧這些富含果糖的飲料孕婦也是不可以吃的。更加不要去吃果醬、蜜餞哦。

注意事項:

這個時候糖尿病人禁吃的食物其實很多。不僅僅不可以吃白糖、而且巧克力和紅塘其實裡面的葡萄糖和糖分都很高,那麼病人就不要吃,可以做孕期瑜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