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鍛煉是糖尿病的治療基石

鍛煉是糖尿病的治療基石

概 述

我母親今年52個周歲,還有三年她就可以退休了,他是婦聯的一個小職員。年輕的時候就知道她身體條件不是很好,很多時候小的時候我們姐妹幾個經常需要自己照顧自己。小的時候在我記憶中非常深刻,是讓我可以看到母親,從早到晚的躺在床上,年紀小的我不懂事,還總是說母親比較嗜睡,長大之後才知道它是由於糖尿病,長期臥病在床,不能夠料理我們的生活。

步驟/方法:

1長大之後,我當了醫生,我對糖尿病這種疾病有了一定的認識與了解,後來我建議我母親每周可以去做一些體育運動鍛煉,因為糖尿病患者他們還是需要適當的運動,有助於將來他們疾病的治療。

2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可怕的慢性疾病,最終很有可能患者需要靠終身打胰島素才能延續生命。糖尿病患者身上,他們可能看到具體的會比較臃腫,這是由於他們身體開始浮腫,運動可以使得身體沒有這麼腫胖。

3適當的體育鍛煉,比方說打太極散步,或者是游泳騎自行車的帥,等等,這一些有氧運動都可以大大增加糖尿病患者的心肺功能,可以使得他們身體更加健康,以為將來做手術打好基石。

注意事項:

21世紀下得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而且糖尿病還具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現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有合理的生活作息習慣以及運動方式,運動可以使人進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