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到底翻百草能治糖尿病疾病嗎

到底翻百草能治糖尿病疾病嗎

患上了糖尿病就要特別的注意了,這種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所以要特別小心對待糖尿病這種病,糖尿病是影響人們健康的一種疾病,糖尿病出現的概率比較高,那麼,到底翻百草能治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簡單解答一下。

翻百草能治糖尿病嗎?大家可能都聽過以下類似有關於翻百草的說法:翻百草藥源豐富,全國各地都有生長;不花錢或少花錢治大病;見效快,只要不是依賴型的服用20天左右就可取得療效;長期堅持服用,就能把血糖,尿糖都降下來,口渴,尿頻等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翻白草生長於山地,路旁,不受農藥污染,無毒副作用;有些患者服用一階段後,顯現了神奇的療效,高興地把翻白草稱為救命草,把傳方人稱為救命大恩人等的說法。

翻百草能治糖尿病嗎?翻白草治療糖尿病具體應用是,把翻百草全草入藥,在夏秋未開花前連根挖取,除掉枯頁及須根,洗淨,曬干。將翻白草5至10錢(鮮5至7棵)水煎服,以藥代茶,一天喝大半暖瓶。專家說糖尿病和其他疾病相比有其自身的特點,它無論是在發病機制,疾病後期的環境狀況,慢性並發症的程度以及臨床表現來說都是千差萬別的。用中藥治療糖尿病要嚴格個體化,千人一面,千萬不能拿一個治療方案來生拉硬套地用在每一位患者身上,這既不能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同時也不能體現中藥治病的特點。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先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咨詢一下專家看自己適合用翻百草能治糖尿病嗎,以便於保證治療的效果。

溫馨提醒:以上是對於翻百草能治糖尿病嗎的介紹,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千萬不可私自盲目用藥。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