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專家解說西醫治療糖尿病的利與弊

專家解說西醫治療糖尿病的利與弊

糖尿病的發病人數越來越多,對於糖尿病的治療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在治療的過程中,西醫療法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非常有必要采用的,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患者把血糖降到理想狀態,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弊端。那麼糖尿病西醫療法的特點是什麼呢?下面就是為此做的介紹。

對於西藥和中藥來治療糖尿病都是各有千秋的,通過西醫治療糖尿病的優勢主要的體現在臨床的診斷和效果上,對糖尿病病的診斷。

通過病人的病史、臨床表現以及各項實驗室的檢查,可以明確疾病的診斷、分期,包括是否有心腦腎等並發症。通過診斷,可以清楚了解糖尿病病的發展趨勢及預防,它的治療和預防提供依據。

降糖藥作用較強。特別是近年來研制出許強效降糖藥,能有效控制血糖。對某些器官受損有逆轉作用,如可使心肌肥厚減輕或消除。對糖尿病病急症作用迅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