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如何治療呢

糖尿病如何治療呢

概 述

只要說起糖尿病我們一定不陌生,它在我國是一種常見病。糖尿病很難治療,一些人認為治療不好就不治療,這是不對的。糖尿病長時間不治療,會有很多的後遺症。比如白內障、視力模糊等。所以糖尿病一定要治療,下面介紹一些治療方法。

步驟/方法:

1飲食治療,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吃糖分高的食物,多吃一些粗糧,可以用豆漿機打成湯來喝。

2運動治療,糖尿病患者一般都不喜歡運動,其實這樣是不對的。糖尿病患者要適當的運動,這樣才可以快速的分解體內的糖分。

3心理治療,糖尿病患者焦慮身體就會減少胰島素的分泌,這樣就會使血糖增高。所以糖尿病患者應該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

注意事項:

在治療的時候患者的家屬應該要經常和病人進行交流和溝通後,發現有不良的情緒就要好好的幫他調節一下,積極地配合醫生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