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孕期糖尿病怎麼預防

孕期糖尿病怎麼預防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去年剛剛結的婚,前段時間懷孕了,他們一家人都特別開心,在兩三個月的時候,我朋友就開始有妊娠反應,經常感覺吃不下飯,而且感覺整個人特別累,平時一直想喝水,所以上廁所的次數也很頻繁,後來他家人實在不放心,就陪她一起去醫院檢查,沒想到檢查出來結果是她得了糖尿病,現在她都不知道干什麼,孕期糖尿病怎麼預防?

步驟/方法:

1糖尿病在任何年齡層都有可能患有,它有兩種類型,第一種是一型糖尿病,這種糖尿病患者大多數都是小於30歲的,發病都比較突然,患者會突然明顯的消瘦,而且血糖水平會突然增高很多。

2一型糖尿病的患者需要用胰島素進行治療進行治療,還有第二種類型稱為二型糖尿病。這種類型的糖尿病,最主要的患者人群是中老年人,這種病症發病都比較慢,早期可能沒會沒有任何的症狀。

3糖尿病患者會引發一系列的身體系統的危害,比如會危害到肝髒,腎等等,所以患者除了治療之外還要注意進行預防。糖尿病的預防可以從飲食方面開始,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過多攝入熱量。

注意事項:

患者平時不要吃太多含高脂肪,高纖維的食物,因為營養過剩的話是最容易引發糖尿病發病的重要原因,所以平時要有合理的飲食方式,也要多注意定期測量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