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有什麼並發症?

糖尿病有什麼並發症?

概 述

由於現在的生活好了,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隨之一些疾病的發病率也提高了。糖尿病在現在很常見的,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很容易引起一些別的並發症的,我們一起來了解下糖尿病會有哪些並發症。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發生冠心病和心髒病的機會比正常人高很多的,心髒擴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梗塞等等症狀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2如果患有糖尿病多年,很多的患者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視網膜病變,像青光眼,白內障等眼部疾病。

3如果患有糖尿病的同時,腳部出現疼痛、潰瘍的時候,說明患上了糖尿病足。只要是病人末梢神經病變,下肢供血不足及細菌感染引起足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