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概 述

糖尿病患者平時的時候在飲食上一定要有禁忌,要不然的話就會導致血糖升高,這樣的話就不容易降下來,容易發生生命危險,下面就把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東西和大家分享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戒煙戒酒,最好平時的時候飲食上也不能吃太多的鹽,因為得了糖尿病之後很容易有其他的並發症,所以一定要注意飲食上的控制。

2糖尿病患者平時的時候在飲食上盡量不要去吃膽固醇比較高的食物,比如獸肉的膽固醇含量高於禽肉,而肥肉高於瘦肉,還有就是蛋黃之類的食物膽固醇是最高的,不能吃。

3糖尿病患者不能吃所有一切含糖分的食物,不管是白糖還是紅塘等等,只要是含有糖分的食物都不能吃,比如糕點還有就是蜜餞等等,都不能吃,吃了會加重病情。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少吃土豆還有就是山藥之類的食物,它們含糖份也是比較高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