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老年人如何預防糖尿病?

老年人如何預防糖尿病?

概 述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身體的各項機能都開始下降了,身體的毛病越來越多,上次隔壁的一位王叔找到我,說他的一個好朋友糖尿病走了,以前自己很是不把糖尿病放在心上,但真身邊的人出事了才知道事情很嚴重。就來問問我如何預防糖尿病,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在這裡也把我的知識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提醒大家,無論何時我們的身體都在向我們傳送信號,一定要注意身體的變化,如果若遇到早上起來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或蟻行感,必須高度警惕,應考慮有潛在性糖尿病的可能。

2另外,如果出現全身皮膚發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發癢程度更厲害。加上開始出現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暈、心慌等現象。也有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一定要注意。

3其次,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視力減退的特別快,而且出現了白內障,一定不要掉以輕心。這些症狀和經常覺著餓,老是想吃甜食,都是早期糖尿病的表現

4其他,還有走多路了,就覺著下肢特別疼,想坐下來休息;男性朋友出現排尿困難等,都有可能是潛在糖尿病的前兆,各位朋友一定不要掉以輕心啊。

注意事項:

患了糖尿病僅依賴於醫生的治療自然遠遠不夠,病人應主動參與病情的控制。一定不要諱疾忌醫。最後祝各位朋友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