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暈倒要怎麼來急救呢

糖尿病患者暈倒要怎麼來急救呢

概 述

現在是夏季的,比較的炎熱,是非常的容易中暑的,那麼,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他們的抵抗力也是不強的,更加的容易發生意外情況的,如果暈厥的話,就是非常的危險了,尤其的由於低血糖而昏迷的,嚴重的非常的有可能導致死亡。那麼,我們對於突發糖尿病患者的暈厥要怎麼來處理呢?我們一起來看下。

步驟/方法:

1如果是那麼,只是出現了暈倒先兆的,還有就是癱在地上的糖尿病人來說,如果旁邊有人的話,應該要立即遠離太陽直射的地方,找個陰涼通風的地方。讓病人躺下,或將雙腳抬高30度,有利於對腦部的供血。

2還有就是要把病患的領帶、腰帶等要松開。以免病人能呼吸的順暢,要看下病人是否有意識,大聲的喊話,拍下肩膀。也可以來按壓病人的人中穴位,來幫助他醒過來。如果沒有呼吸的話,立即做心肺復蘇。

3對於低血糖患者暈倒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病人喝糖水,那麼,對於高血糖的人來說,最好是喝有鹽的茶。這個最好是家人在旁邊的時候,知道病患是哪種類型的暈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