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避免妊娠期糖尿病

怎樣避免妊娠期糖尿病

概 述

現在我們的生活是比較的好了,對於孕媽媽來說,吃的飲食也是多種多樣,市場上的孕婦奶粉也是數不勝數,那麼,對於我們補充營養的話,也是要有限制的,如果沒有限制的吃的話,非常容易引起妊娠期的糖尿病的。那麼,要怎麼來避免它的發生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步驟/方法:

1准媽媽們一定合適的來安排飲食,不要認為吃的多就是對寶寶好。一定要控制好體重,可以用少食多餐來控制食量。最好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品,如果吃太多的話,會非常的容易生出"巨大兒".

2對於蛋白質的東西,最好是多吃一些。豆制品含蛋白質是比較的豐富的,可以來自制些豆漿喝,不過最好也不要多喝,喝多容易引起便秘。還可以選擇豆腐,來增加植物蛋白質。

3對於補充維生素的話,最好是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像含鈣比較高的食物,都是很好的。還要補充些礦物質,像是牛奶、魚類等。

注意事項:

適當限制食鹽的攝入。應讓孕婦多吃清談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