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三不吃

糖尿病三不吃

概 述

糖尿病多見於中年人,得了這個病真的是痛苦死了,連糖都不敢吃,難受啊,那麼糖尿病還有什麼不能吃的呢,一起來看看這幾天糖尿病人不能吃的東西吧,為家裡的人多備點經驗,以備不時之需啊。一起來看看吧。

步驟/方法:

1有糖尿病的人患者千萬不要吃那麼高膽固醇的東西,像是動物的腦啊,裡面的內髒啊,肥肉啊,這些都會讓血脂升高的,所以不吃為好。

2不要吃各種類型的糖,就算是寫了低糖的也不行的,果汁啊,面包啊,這些都是不可以吃的,這些含糖是很高的,吃了會讓血糖升高的。

3可是總是不吃糖份的東西也會造成低血糖的,這個時候可以服用一點蜂膠,因為蜂膠不含糖,只是有點腥澀味。但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注意事項:

血糖升高時一定要想盡法把血糖弄低了來,不然會有危險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