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早餐吃什麼?

糖尿病患者早餐吃什麼?

概 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吃對於人的重要性,不只體現在飲食是人們生存的能量,也包含著吃給人體帶來的健康。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如何吃是有講究的。早餐讓一天的飲食均勻分散開,使血糖水平得到控制。因此,糖尿病患者應該重視早餐。糖尿病患者早餐該吃什麼?

步驟/方法:

11、簡單是王道:糖尿病患者的早餐最好簡單,一般不選用含糖量高的食物。通常可選用一片面包、一杯牛奶、一個雞蛋以及一片水果搭配的當早餐。此外,早餐多搭配蔬菜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22、營養很重要:肉類、蛋類、蔬菜及水果是每天都要吃的,這樣可以做到種類齊全,營養豐富。低糖的蔬菜有黃瓜、芹菜、綠葉蔬菜等,而水果可食用柚子、蘋果等。

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全身性疾病,不能治愈只能控制。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